站长之家 - 评论 2020-03-14 10:49

张一鸣的新目标:把字节跳动到全球

《张一鸣的新目标:把字节跳动到全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字节跳动梁汝波:接替张一鸣承担CEO职责压力很大 但有信心

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今日发布内部全员信,宣布卸任CEO一职。字节跳动联合创始人梁汝波将接任成为新CEO。随后,梁汝波也发布内部邮件,称接替张一鸣承担CEO职责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压力很大,但有信心。

张一鸣将卸任字节跳动CEO 称可以专注于研究新事物

今日,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宣布卸任CEO一职,联合创始人梁汝波将接任成为新CEO。张一鸣在信中表示,希望有比自己更合适的人来改进日常管理,保障公司的健康发展。自己不是很擅长社交,更喜欢研究组织和市场原理来减少管理。

张一鸣卸任字节跳动CEO:希望公司变得更有创造力和富有意义

5月20日,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发布内部全员信,宣布卸任CEO一职。新CEO由字节跳动联合创始人梁汝波接任。张一鸣表示,我决定卸任CEO的角色,放下日常的管理工作,作为公司创始人,聚焦到远景战略、企业文化、社会责任等长期重要的事情上去。谈及卸任CEO的原因,张一鸣称,虽然现在公司业务发展良好,但未来更长时间,我们是否能不停留于此,能够不只是业务变大,而且变得更有创造力和富有意义,践行激发创造,丰富生活”的使命。?

接棒张一鸣 字节跳动新CEO何许人也?

张一鸣今日通过内部信宣布卸任字节跳动CEO,联合创始人梁汝波将将接任成为新CEO。张一鸣表示,梁汝波是改进公司日常管理、带领公司健康发展的最佳人选。梁汝波是何许人也?

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卸任CEO 联合创始人梁汝波将接任

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今日发布内部全员信,宣布卸任CEO一职。字节跳动联合创始人梁汝波将接任成为新CEO。

张一鸣卸任字节跳动CEO

今日,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发布全员信,宣布卸任CEO一职,联合创始人梁汝波将接任成为新CEO。张一鸣在信中表示:“公司当下还有很多重要的事情需要做到更好,我希望有比我更合适的人来改进日常管理,保障公司的健康发展。我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成熟管理者,我也不是很擅长社交,我更喜欢研究组织和市场原理来减少管理

张一鸣、梁汝波退出天津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

4月27日,天津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法定代表人由梁汝波变更为肖金梅,总经理梁汝波、执行董事张一鸣退出,新增成员金敬亭。

张一鸣字节跳动9周年演讲全文:外部波澜起伏,内心平静如常

在公司9周年庆上,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发表了演讲《平常心做非常事》,分享了他对于「平常心」的思考:如何以平常心对待自身、公司业务、行业竞争、成功和失败。

外媒:字节跳动投资人寻求竞购TikTok 劝说张一鸣放弃

据路透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字节跳动的投资者正在进行谈判,打算使用所持股权为收购短视频应用TikTok筹集资金。字节跳动一直在与包括微软和甲骨文等在内的潜在收购者进行谈判,以期剥离TikTok在北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市场的业务。出于对TikTok处理个人数据安全方面的担忧,美国总统特朗普已下令字节跳动必须剥离TikTok的美国业务。据悉,包括泛大西洋投资在内的一些字节跳动投资方,正打算争夺TikT

字节跳动将把TikTok总部迁至伦敦 张一鸣内部信全文一览

【字节跳动将把TikTok总部迁至伦敦】据路透社 8 月 3 日援引英国太阳报消息,根据一项由英国官员核可的协议,字节跳动将把TikTok总部从北京迁至伦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