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3-14 10:37

限时3折:腾讯视频VIP会员年卡+同程艺龙黑鲸会员年卡96元

2020年3月14日消息:近日,天猫两家旗舰店正在限时促销同程艺龙黑鲸会员VIP年卡券后仅需 96 元(点此领券),限时送腾讯视频VIP月卡* 12 张:(点此购买点此购买,可选天猫相邦游戏点卡专营店旗舰店,也可选天猫瑞联点卡专营店旗舰店)。据了解,黑鲸会员日常售价 99 元/年,腾讯视频VIP年卡日常 198 元/年,本次 96 元双会员大促相当实惠。这次相当于购买腾讯视频白送同程艺龙黑鲸会员,可享受火车票,机票,酒店,汽车票, 7 项出行立减权益,抢票加速,快速安检,贵宾厅等 24 项增值权益。

如果觉得购买领券腾讯视频月卡麻烦,目前腾讯影视官方旗舰店也正在做超级影视VIP会员5折促销,超级影视VIP支持手机、电脑、平板、电视四平台使用,2年会员券后价仅售 488 元(点此购买),此外超级影视VIP会员年卡5. 5 折大促,直降至 268 元(点此购买)。

同程艺龙 黑鲸会员VIP年卡 12 个月 含腾讯视频vip会员 12 个月    96 元(需用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