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14 10:22

消息称美加地区苹果“Today at Apple”课程将暂停 最早4月5日恢复

根据周五的一份报告,在美国和加拿大苹果零售店举行的“Today at Apple”课程将全部暂停,最早在 4 月 5 日恢复。在西雅图和旧金山湾区等受COVID- 19 严重影响的地区取消该课程后几天后,苹果周五宣布在美国和加拿大各地的所有苹果零售店将“暂停”“Today at Apple”课程。

周五,Apple Store的一位消息人士告诉MacRumors,“Today at Apple”课程将一直暂停至 4 月 5 日。备受瞩目的零售大型活动可能会聚集很多人,其也将被取消,预计最早在 4 月 12 日恢复。消息人士补充说,在某些零售店中Mac和相关配件的供应也出现了“急剧增长”。

当然,目前情况仍然不稳定,随着COVID- 19 继续在美国各地蔓延并出现新确诊病例,时间表可能会改变。全球各地的Apple Store商店也正在采取其他措施,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新冠病毒的传播。

苹果零售店也开始限制可进入商店的人数,最大程度地减少客户与员工之间的身体接触,并暂停AirPods和Apple Watch演示(除非客户特别要求)。

自 3 月初以来,苹果还对其所有设施、办公室和零售店实施了“深度清洁程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