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3 17:15

三星显示工程师获越南 14 天隔离豁免:苹果 iPhone 12 屏幕或如期提供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3 日消息:据 ZDNet 报道,越南已经免除了对三星显示 700 名工程师进行 14 天的隔离,这些工程师将被允许进入该国直接开始工作,无需隔离两周。

报道称,目前已有 186 名工程师已经从韩国仁川国际机场飞赴越南云屯国际机场,他们抵达后将直接前往越南北部的北宁省,三星在该省设有三星显示的 OLED 工厂。他们将从现有员工中分离出来,并被安置在不同的地方。

此前考虑韩国当前的疫情局势,越南要求对从韩国入境的人员进行 14 天强制性隔离。不过,三星以要为新智能机屏幕生产准备为由,申请豁免。

三星是越南最大的单一外国直接投资商,占越南出口的四分之一。该公司在越南有两家手机工厂,占其全球总产量的一半。

据悉,往年这个时候三星显示都会从韩国向越南派出工程师,以便为下半年发布的采用三星 OLED 的新产品作准备。苹果新款「iPhone 12」预计将会在今年 9 月份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