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3 16:32

心大!越南批准三星显示器韩国工程师入境后无需隔离14天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3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越南免除了三星显示器(Samsung Display)工程师入境后隔离 14 天的要求,而该隔离措施原先对所有韩国入境人员都是强制执行的。

根据韩国媒体援引韩国政府官员的话表示,这家显示器制造商的大约 700 名工程师将获准进入越南境内直接上班,无需接受两周的隔离观察。

据报道,已经有 186 名工程师离开韩国前往越南。他们将直接前往三星显示器在越南OLED显示器模块工厂上班。值得注意的是,这些韩国工程师需要与现有员工分开,住在不同的宿舍。剩余的韩国工程师将在未来几周前往越南。

三星显示器的一位发言人证实了此事,但拒绝进一步说明。

此前,三星显示器已经请求越南免除对其 700 名工程师的新冠病毒强制性隔离。前提是他们能提供医学检查报告,证明他们没有感染病毒。

三星是越南最大的单一外国直接投资者,占该国出口的四分之一。本月早些时候,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开始在河内建设一座价值2. 2 亿美元的研究设施。(zdnet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