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13 16:10

三星扩充One UI 2.1更新机型 旧款旗舰S9和Note9有份

根据韩国Samsung Community官网公告显示,三星One UI 2. 1 将会扩充适配机型,将向Galaxy S10系列、Galaxy Note 10系列、Galaxy S9系列以及Galaxy Note9 推送。目前One UI 2. 1 仅在 2020 年发表的Galaxy S20系列三款机型和Galaxy Z Flip搭载,主要针对Galaxy S20 系列进行了120Hz屏幕刷新率设定功能的调教。

由于2019 年、 2018 年三星S、Note系列旗舰机型并不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目前还不确定适用于这些机型的One UI 2. 1 会包含哪些新功能。然而三星官方能有此计划,对于上述手机的用户来说,都值得欣喜。

近日三星刚针对Galaxy S10、Galaxy Note 10、Galaxy S9、Galaxy Note9 推送One UI 2.0,因此推测One UI 2. 1 应该不会在近期来到。《9to5google》方面认为,或能在下半年的 Galaxy Note20 发表之前来到。一般来说,三星会针对旗下智能手机提供两次系统大幅升级的机会, 2018 年发布的Galaxy S9 和Galaxy Note9 属于升级清单之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