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3 16:10

特朗普签署法案 禁止美国农村电信运营商使用华为设备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3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本周四签署了一项法案,禁止美国电信运营商利用美国政府补贴购买华为和中兴的网络设备。

该法律还要求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成立一个项目,帮助小型电信运营商承担从其网络中移除被禁止的设备或服务并替换原有设备。

FCC主席Ajit Pai呼吁国会“拨出必要的资金,以补偿运营商更换被视为对国家安全构成威胁的网络设备或服务所需的成本”。对于美方的做法,华为提出反对,并对其构成国家安全威胁的说法提出质疑。

美国竞争运营商协会主席Steven Barry在本月的一次国会听证会上表示,农村运营商“实际上是在飞行途中通过移除和更换网络设备来重造飞机”。(reuter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