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3-13 15:45

许留山回应倒闭 许留山官方是怎么回应的?

3月13日,对于网上传闻“许留山倒闭”的传闻,许留山官方在今天发文进行回应,官方表示,目前一切如常,大陆地区的许留山门店已经陆续恢复堂食和外卖经营业务。

许留山登上热搜原因

此前网络上有传闻称,香港连锁式甜品店“许留山”香港部分门店出现欠租风波,被多名业主追讨店,甚至面临被法院申请清盘的可能。于是在今天,微博上就有很多网络在看到这一“传闻”之后,表示对许留山这个品牌的怀念,很快相关新闻登上微博热搜。

许留山官方是怎么回应“倒闭”传闻

但在今天中午,事件迎来了“反转”,许留山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这可能是许留山 60 年以来最火的一次,看到大量客人与真爱粉的留言回复,让我们心里一暖。感谢大家对许留山的认可和支持,我们一切如常。疫情期间,许留山始终秉承着“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经营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免费的草本配方凉茶,支持抗疫活动,更为城市一线守护者送去感恩的关怀。经历过非典,共度了新冠,风里雨里 60 年,我们一直陪在大家身边。喜欢许留山的朋友们,不用怀念,等疫情过去,我们店里见。”

许留山回应香港门店欠租

从许留山官方发布的消息来看,该品牌并没有传闻中遇到的“倒闭”风险,并且中国大陆地区门店也陆续恢复营业。对于香港部分门店出现欠租的传闻,许留山内地及香港分公司相关负责人称,香港门店欠租事件不会影响到内地店铺的生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