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3 15:55

武汉大学将免费开放 “云赏樱”直播通道,为期十天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3日 消息:每年春天都有成千上万的游客涌向武汉大学观赏樱花!2020是特殊的一年,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武汉大学校园仍实行严格封闭管理。

3 月 12 日,武汉大学发布公告:樱花开放期间,校园实行严格封闭管理,不对社会公众开放。核心区域自 3 月 13 日起开始封控,解除封控时间根据花期情况确定。

不过,武汉大学表示,为满足师生员工、校友以及社会公众赏樱需求,学校将与国内多家媒体合作,在武汉大学樱花盛花期免费开放 10 天左右网络“云赏樱”通道,每天上午10: 00 至下午4:00,全方位展示樱花盛开美景,传递生机勃勃的社会正能量。具体信息学校将提前通过官方微信发布。

想看樱花的小伙伴们别伤心! 3 月 16 日起 ,让我们一起看#武汉大学樱花直播#,让这个春天不再单调!樱花如约至,等你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