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3 15:32

继英国,法国将批准华为参与该国非核心5G网络建设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3日 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尽管美国一直向西方国家施压不要使用华为设备,日前法国仍将批准在其5G网络的部署中使用华为部分设备。

据称,法国网络安全机构ANSSI将告知电信运营商,他们可以在法国部署5G网络中使用哪些设备,但尚未公布任何决定。知情人士透露,ANSSI已经决定批准使用华为的设备,但仅限于非核心网络部分,以降低安全风险。

2 月底,华为宣布将斥资逾 2 亿欧元法国购买土地和建立新工厂。华为透露,该工厂将提供 500 个工作岗位,每年创造价值 10 亿欧元的产品,新工厂将专门生产4G和5G设备。

除了法国,英国下议院近日也举行投票,将允许华为参与5G建设。此前,英国议会部分保守党议员提出修正案,试图在 2022 年之前逐步将华为从英国5G网络建设中剔除出去。但这项修正案在最终遭到了英国下议院的投票否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