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20-03-13 15:09

意大利停课致网络崩溃 网友:他们需要钉钉和5G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3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随着疫情进一步蔓延,意大利最终选择关闭全国的学校、商店和餐厅。因停课而无聊的孩子们纷纷转向网络游戏,导致该国网络一度崩溃。

相比成年人在家工作时使用的商业程序和电话会议应用,网络游戏会占用更多的带宽。游戏刷新时,流量会更高,数百万儿童最近同时下载了最新的25G更新。

数据显示,意大利电信公司的国家网络的流量在过去两周内激增了三分之二以上。意大利电信公司CEO古比托西周三在一次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的固定网络上的互联网流量激增70%以上,《城堡之夜》和《使命召唤》等在线游戏的贡献很大。”

对此,网友不禁调侃称:无聊的意大利小朋友们很需要钉钉的支持,建议钉钉赶紧推出各种欧洲语言版本,顺便推销一波5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