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3 14:48

三星为 Galaxy 用户提供免费的紫外线灯消毒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3 日消息:据 sammobile 报道,随着 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被正式宣布构成全球大流行,人们正在尽其所能避免感染。

日前三星就推出了免费 Galaxy 消毒服务,旨在帮助用户去除手机上的细菌、病菌和病毒。通过选定地区的官方三星服务中心和三星体验店免费提供 Galaxy 消毒服务,并且该服务正在不断扩展。

三星使用紫外线灯对手机进行消毒,无需使用刺激性的清洁剂。这些设备可用于清洁 Galaxy 手机,Galaxy Watch 和 Galaxy Buds。三星表示,他们已经仔细测试了消毒设备,以确保紫外线灯光线不会影响手机的性能。三星所使用的紫外线灯设备是由第三方制造的,三星也警告说,可能并非所有的细菌、病菌和病毒都被消灭。

目前,三星在全球 19 个市场的三星服务中心和三星体验店免费提供 Galaxy 消毒服务。它们包括阿根廷,智利,克罗地亚,丹麦,芬兰,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西兰,挪威,巴基斯坦,秘鲁,波兰,俄罗斯,西班牙,瑞典,美国,乌克兰和越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