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3 14:01

字节跳动将重点投入教育业务 今年将招聘超一万人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3日 消息:今天凌晨,字节跳动高级副总裁陈林表示公司今年将重点投入教育业务。目前字节跳动教育业务仍在持续招人,今年将会招聘超过一万人。欢迎对突破创新、全球化、软硬件一体的教育事业有兴趣的优秀人才加入。

其中,在春季校园招聘环节,字节跳动教育业务将面向应届生提供超过 1500 个岗位,涵盖教研教学、产品、研发等多个领域。

此外,字节跳动全球CEO张一鸣在八周年的全员信中表示,教育业务将是他重点关注的新业务方向。他说:“接下来,我会重启对教育的访谈观察。”

目前,字节跳动在全球有超过 6 万名员工,今年预计将达到 10 万人。

以下是陈林微头条全文:

“为什么要做教育?

这是去年年中投身新业务后,我被问及最多的一个问题。一鸣在 8 周年的全员信里给了他的一个答案,我也想说说自己的想法。

母亲和我的两个舅舅都是老师,所以对教育有不言而喻的亲切。再者,我是被教育改变命运的活生生的例子。奶奶常说,多亏陈林读书读得好,才考上大学到了北京。一方面,我看到从事教育的亲人,成就了很多有梦想的孩子,另一方面,教育也成就了我自己。所以,在有机会为母亲和舅舅他们从事了一辈子的事业做一点创新的事情时,我义无反顾得投入了进来。

虽有一腔热情,但做好教育并不容易,在教育上创新更难。我们不仅要教会学生知识,还要培养学生的学习习惯;不仅要激发他们学习的兴趣,还要提高他们学习的效率;不仅要教好学生课内的知识,也要开拓他们的视野,懂得做人的道理。

此外,除了要招聘到最优秀的老师,还要在产品和技术上实现突破,在软件和硬件的结合上取得突破。我心目中理想的教育产品,它必须足够优秀,而且触手可得。

所以,为什么要做教育?我想我们的愿景,“创新教育,成就每一个人”,是我心中的答案。现在,清北网校和 GoGokid,这两个产品已经开始提供服务,希望大家多提意见。

对了,字节跳动教育业务正在持续招人,我们预计今年教育团队会招聘超过一万人。如果你对突破创新、全球化、软硬件一体的教育事业有兴趣,就来加入我们,我们一起 go bigger,be bigger !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