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3-13 13:47

字节跳动大力投入教育业务 2020年将招聘超过一万人

【TechWeb】 3 月 13 日消息,凌晨,字节跳动高级副总裁陈林发布了一则微头条,详细阐释了字节跳动做教育的初衷、理念与愿景。在他看来,一个理想的教育产品应该有最优秀的教师,要在产品和技术上实现突破,也要在软件和硬件的结合上取得突破。“它必须足够优秀,并且触手可得”  。

陈林称,目前字节跳动教育业务仍在持续招人,今年将会招聘超过一万人,欢迎对突破创新、全球化、软硬件一体的教育事业有兴趣的优秀人才加入。据媒体此前报道, 2020 年字节跳动春季校园招聘中,教育业务将面向应届生提供超过 1500 个岗位,涵盖教研教学、产品、研发等多个领域。

作为一个“教育改变命运”的受益者,陈林切实地认可教育的价值,并愿意全情投入,探索创新。他表示,字节跳动教育业务的愿景是“创新教育,成就每一个人”,这也是关于“为什么做教育“的答案。

早些时候,字节跳动全球CEO张一鸣在八周年的全员信中表示,教育业务将是他重点关注的新业务方向。他说:“接下来,我会重启对教育的访谈观察。”


当谈到竞争激烈的在线辅导市场时,他也说:“我其实不焦虑,有耐心,我觉得现在还是很早期,教育业务必须有更根本的创新,当然前提是我们有更深刻的认知。尤其对于已有成功业务的公司来说,启动新业务是不容易的,有惯性也有惰性。在新的领域大胆的尝试,是始终创业的重要标志。”

过去几年,字节跳动持续在教育领域进行探索,陆续推出一对一外教产品GoGokid、中小学在线辅导教育产品清北网校等。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字节跳动教育业务的探索横跨pre-k,k12,成人教育多年龄段,产品矩阵丰富,涵盖多学科、多种课程形式。


以下是陈林微头条全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