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3-13 11:02

周鸿祎回应参加美国RSA大会:返京后一直在家隔离 状况良好

DoNews3 月 13 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美国RSA大会参会者中,目前已被检测确诊两名新冠肺炎患者。针对参会一事, 360 董事长兼CEO周鸿祎 3 月 12 日在朋友圈回应称,自己 3 月 3 日返京后,已按照规定居家隔离,目前身体状况一切都好,每天都测体温打卡向居委会报告。

2 月24- 28 日,RSA大会在美国旧金山举办。官方宣称,会议共有3. 6 万人参与。本周二,RSA主办方对外确认,两名参会人员,已被确诊患上新冠肺炎。

在看到有确诊患者后,周鸿祎随即也在本周二发朋友圈感概,称自己也参加了RSA大会,并称在参会过程中就预感不好,几千人在密闭空间中交谈握手分发资料。

发出两天后,周鸿祎收到很多朋友关心。就此,在 3 月 12 日下午,周鸿祎更新朋友圈,回应称自己是绕道欧洲参加的RSA网络安全大会,具体日期是 2 月25, 26 两天,已于 3 月 3 日早上回到北京,并遵照北京市规定国外返京人员在家自行隔离,参加rsa大会到现在已经十六天,目前身体状况一切都好,每天都测体温打卡向居委会报告。(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