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3 10:31

网易云音乐与吉卜力工作室达成版权合作 获《龙猫》《千与千寻》等OST版权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3日 消息:今天上午,网易云音乐宣布与吉卜力工作室达成版权合作,获得旗下动画音乐全面授权。这意味着,以后大家可以在网易云音乐畅听《龙猫》《千与千寻》《哈尔的移动城堡》《崖上的波妞》《天空之城》《魔法公主》《魔女宅急便》《风之谷》等动画电影原声带了。

公开资料显示,吉卜力工作室成立于 1985 年,是日本知名动画工作室,由宫崎骏、高畑勋、铃木敏夫、德间康快等共同创立。在 30 多年的发展中,吉卜力工作室致力于向世界传递梦与狂想,创作了《千与千寻》《龙猫》《天空之城》等经典作品。

在日本音乐市场,网易云音乐不止吉卜力工作室一个合作伙伴。 2017 年,网易云音乐与日本头部娱乐集团爱贝克思(avex)达成合作,随后又陆续与KING RECORDS、NBCUniversal Entertainment Japan、日本哥伦比亚等日本唱片公司达成版权合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