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13 10:26

OPPO Find X2系列正式首销 年度旗舰新品售5499元起

日前,OPPO正式发布了Find X2 和Find X2 Pro,售价 5499 元起。两款新机已于此前开启预售,新品预定可以优惠 100 元,将于 3 月 13 日上午 10 点正式开售,购机可享 24 期免息,赠半年延保+布艺蓝牙音箱,以旧换新购买新机最高可以优惠 800 元。

OPPO Find X2系列

作为OPPO的年度旗舰新机,Find X2 和Find X2 Pro各方面配置都非常出色。两款手机均采用一块6. 7 英寸AMOLED屏幕,刷新率高达120Hz,分辨率为3168×1440;前置 3200 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 4800 万像素三摄像头,三颗摄像头在具体参数上略有差别,后者拍照表现更好一些,两者均支持视频超级防抖Pro;搭载骁龙 865 移动平台,支持双模5G网络,前者配备2×2100mAh双电芯电池,后者采用2×2130mAh双电芯电池,均支持65W SuperVOOC 2. 0 超级闪充, 38 分钟即可将手机电量全部充满。

OPPO Find X2 系列参数对比

现在是特殊时期,为了让消费者对OPPO Find X2 系列的库存放心,首销前一天,OPPO副总裁沈义人发微博称,“明天就要首销了,每天都在持续生产和发货,大家不要急,再急就看看我能不能去工厂拧螺丝了。”可见,OPPO Find X2 系列的库存应该不是太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