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3 10:19

​全球迪士尼乐园暂停营业 关门时间暂定至3月底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3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受新冠疫情影响,迪士尼宣布暂时关停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和巴黎迪士尼乐园,关门时间暂定为3月14日至3月底。

此前,迪士尼已宣布暂停开放上海、香港、东京、加州等地的迪士尼乐园。目前,全球六所迪士尼乐园已全部暂停营业。

3月9日,上海迪士尼宣布,上海迪士尼乐园将继续暂时关闭,重新开放日期待定。迪士尼小镇、星愿公园与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的部分购物和餐饮商铺以及部分休闲体验将于 2020 年 3 月 9 日恢复运营。

上海迪士尼方面称,将采取一系列举措,包括开展全面和严格的卫生、消毒和清洁工作,以确保所有游客、演职人员以及迪士尼小镇租户员工的安全和健康。每一位进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游客在抵达时均须接受体温检测,且必须全程佩戴口罩(用餐时除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