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3 09:44

孙正义捐赠被骂 将捐赠物品改为100万个口罩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3日 消息:近日,孙正义在推特上回应网友时表示,捐赠的物品将从“提供免费新冠病毒检测”更改为“ 100 万个口罩”。

3 月 11 日,软件银行集团董事长孙正义表示将向日本医院捐赠100万份简易PCR病毒检测试剂。结果却遭到了日本网友的炮轰。

日本网友认为这样会让大量患者涌至医院,从而造成医疗系统崩溃。日本网友们建议孙正义不如捐赠口罩、消毒液、捐钱等。

随后,在经历过网友们“洗礼”之后,孙正义表示:“当初听说有很多人想检查也得不到检查的时候,我才这样建议的,但网友们对此评价这么差,要不还是算了吧”

此前,马云已向日本捐赠了 100 万只口罩,还单独向日本东京都捐赠了 10 万个口罩。

马云在微博表示,过去一个月,从海外筹集防护物资到中国时,我们得到了很多国家、很多朋友的无私帮助。现在局面在发生变化,日本的疫情现在也很严峻。这一切我们刚刚经历过,所以我们知道最应该做什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