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3 09:26

OYO回应中国区裁员:优化业务模式 专注可持续发展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3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昨日,针对“中国区裁员”一事,OYO酒店方面回应称,这是其战略调整的一部分,OYO将优化业务模式,专注可持续发展,提升运营体系。

针对员工补偿和工资绩效等事宜,OYO表示,将对入职时间超过试用期的员工补偿N+1.5,处于试用期内员工补偿N+1。所有团队和部门的工资和奖金全部按时按规支付;绩效的计算则按照公司规定,按SRN(单间房数)来计算。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OYO中国区在几个月内员工减少了近 7000 人。截止 2020 年 3 月 10 日,OYO员工总数仅为 2743 人。而在 2019 年 11 月OYO员工达 9800 多人。同时还有酒店前员工表示,公司至今没有向其发放绩效奖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