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12 19:44

红魔5G手机采用风冷与液冷双散热设计,并支持144Hz屏幕

3 月 12 日晚,努比亚红魔5G游戏手机正式发布,作为努比亚第一款5G期间手机,红魔5G采用了大量高效散热设计,其中就包括使用了风冷与液冷双散热设计。

官方介绍,红魔5G内置超大L型液冷管、高导热铜箔、导热凝胶、多层散热石墨以及 10 个温度传感器,可以智能感知温度,动态调整散热策略,确保持续的极致性能输出。

而且红魔5G采用ICE3. 0 立体多维散热系统(行业唯一风冷+液冷主动散热系统)。内置转速高达 15000 转/分的高效能离心风扇,散热更强的南北通透风道设计,通风量提高30%、散热面积提升56%。风道支架采用高导热系数的航天纳米级材料,导热系数提升100%。

此外,红魔5G采用了144Hz超竞屏,一秒钟内刷新 144 张画面,相比120Hz快20%,相比90Hz快61%。

努比亚官方强调,红魔与高通公司联合调制GPU,充分发挥高通骁龙 865 移动平台Adreno 650 GPU的极致性能,为用户带来更流畅的使用体验。

而且努比亚红魔5G独创TC算法(游戏内帧率补偿技术),确保游戏不掉帧。目前已有崩坏3、QQ飞车手游、节奏大师等近百款游戏已支持144Hz模式。

值得注意的是,努比亚官方称正与跑跑卡丁车竞速版 、机动都市阿尔法手游 、巅峰坦克 、巅峰战舰手游等多家游戏厂商联合开发高帧率模式,为更多游戏玩家带来极致的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