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3-12 17:05

《奈何BOSS要娶我》第二季会员收官 搜狐视频站内播放量超4亿

【TechWeb】 3 月 12 日消息,由搜狐视频、华晨美创联合出品的甜宠网剧《奈何BOSS要娶我》第二季今日迎来会员收官。相比第一季播出数据,第二季表现有显著提升,搜狐视频站内播放量超过 4 亿。

在近期骨朵热度指数排行榜,《奈何BOSS要娶我》第二季持续位居全平台网络剧单日播放量第二名,弹幕及评论数优于其他剧集。此外,该剧相关微博话题阅读量已超过 15 亿,抖音主话题总播放量超过 3 亿,官方抖音发布视频播放总量超过1. 5 亿。

据了解,《奈何BOSS要娶我》第二季保留了第一季原班人马的人设,并加入全新的“平行时空”概念,高甜升级的桥段契合女性观众需求。尤其是在疫情特殊时期,赢得了不少年轻用户喜爱。

作为深耕“小而美”精品自制路线的重要内容主题,“甜宠向”一直是搜狐视频最为擅长的领域。 2020 年,这一题材仍然是搜狐视频的布局方向。

日前,搜狐公布了截至 2019 年 12 月 31 日的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报告显示,第四季度搜狐营收4. 90 亿美元,同比增长5%;剔除与公司核心业务无关的投资减值影响后,归于搜狐公司的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为 700 万美元,实现转亏为盈。

搜狐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在随后的直播中回答了媒体的提问,他表示,围绕搜狐视频, 2020 年会继续保持一部剧1000- 2000 万花费的情况下,实现盈利,在小成本的情况下,在悬疑探案、爱情甜宠类剧目方面有所建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