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2 16:44

周鸿祎回应参加RSA会议两人确诊:目前身体状况一切都好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2日 消息:今日下午,360公司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发布朋友圈,向朋友公布了自己目前的情况。

周鸿祎称,自己是绕道欧洲参加美国旧金山RSA网络安全大会是 2 月25, 26 两天, 3 月 3 日早上回到北京,遵照北京市规定国外返京人员在家自行隔离,参加rsa大会到现在已经十六天,目前身体状况一切都好,每天都测体温打卡向居委会报告。

此前,有外媒报道称,于上月在旧金山举办的RSA大会上,有两人被确诊新冠。据悉,该会议有超3. 6 万人参加,包括了数百位演讲者和参展商。

昨日下午,周鸿祎发布朋友圈称自己也有参加该会议。周鸿祎表示,当时就预感不好,几千人在密闭空间里人来人往熙熙攘攘摩肩接踵交流交谈握手分发资料,估计还会有更多参会者被监测出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