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2 16:43

郭明錤:苹果将于Q2推出新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 采用剪刀脚键盘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2日 消息:据最新报道,苹果分析师郭明錤预计,苹果计划很快在更多的笔记本电脑上重新引入剪刀脚键盘键盘。

MacRumors根据郭明錤今天发布的一份最新研究报告称,苹果计划在 2020 年第二季度推出新的剪刀脚键盘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机型。

郭明錤没有对新款MacBook Pro的尺寸发表评论,他指的应该是之前提到的 14 英寸的型号,并可能会取代即将停产的 13 英寸的MacBook Pro。

郭明錤预计新款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会有各种成本优化,但用户不会注意到区别。郭明錤还预测,从 3 月下旬开始,MacBook相关供应商的运营将显著改善,为新的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的大规模生产铺平道路。

如果这一消息准确的话,意味着到 2020 年底,苹果的整个笔记本系列应该会配备剪刀脚键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