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12 16:44

魅族:明天10点见!网友:难道要官宣魅族17系列?

3 月 12 日,魅族科技借着植树节之际发布了一则消息:将于明天( 13 日)上午 10 点公布重要消息。从这条微博的配图中可以看到一台湖光绿版本的魅族16T手机,但是这款手机已发布一段时间了,应该不会是该机的发布信息。有网友猜测,魅族此举要么是为这款手机的促销活动预热,要么就是暗示魅族新款手机拥有同款配色,还有网友调侃称“明天 10 点说明天 10 点见”。

魅族官宣:明早 10 点见

从网友们对该微博的评论来看,认为魅族明天 10 点公布魅族17手机信息的人数比较多,仅有少部分网友认为是魅族16T湖光绿版本的促销活动信息。截止目前,该微博的评论数量已超过 800 条,因为此前魅族方面并没有公布过关于魅族 17 手机的信息,也能理解为什么网友们会对此事如此关注。

另外,有爆料称,魅族 17 将采用一块90Hz刷新率的OLED挖孔屏幕,运行最新的Flyme8 系统,还将搭载高通骁龙 865 移动平台,支持5G双模组网。另外,魅族 17 的屏幕分辨率据说会达到1080×2206 FHD+,显示效果非常出色。网上也流传着多张疑似魅族 17 手机的后盖和保护壳的照片,从这些产品的图片中的开孔大小,有人猜测该机搭载四摄设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魅族21 Pro发布:里程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