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2 14:52

亚马逊和盖茨基金会可能合作向西雅图家庭提供病毒检测试剂盒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2日 消息:亚马逊为员工提供的虚拟医疗诊所Amazon Care正在与当地公共卫生组织进行谈判,希望利用其物流专业知识,帮助将家用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送到西雅图地区的居民家中。

根据三位了解该计划的人士透露,该计划已经讨论一个多星期,Amazon Care的参与仍处于保密状态。

具体的来说,Amazon Care向比尔向梅琳达·盖茨基金会供了一个项目的帮助,该项目旨在为怀疑自己感染新冠病毒西雅图居民提供检测试剂盒。

西雅图已经成为美国新冠病毒感染最严重的地区之一。该地区的学校已经关闭了近一个星期。大约一周前,在亚马逊一名员工被检测出病毒呈阳性后,亚马逊要求西雅图的员工在家办公。

据称,Amazon Care的参与将专门提供免费的送货计划,所以这些试剂盒可以在几小时内送到,加快了整个检测进程。(cnbc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