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12 11:50

realme 真我 X50 Pro 5G 国行线上发布会直播地址网址

据 realme 此前预先,realme 真我 X50 Pro 5G 线上发布会将于 3 月 12 日 14:00 召开。本次发布会的 slogan 为「发布会,3 分钟就够了」。

图片来自 Realme

realme 真我 X50 Pro 手机已于 2 月 24 日在海外发布,采用 6.44 英寸三星 90Hz Super AMOLED 屏幕,拥有 180Hz 屏幕采样率,支持屏下指纹。

配置方面,realme 真我 X50 Pro 搭载高通骁龙 865 处理器,内置 4200mAh 电池,支持 65W SuperDart 超级闪充,配备双扬声器,搭载全新 realme UI,还支持 Wi-Fi 6、NFC 与 Dolby 杜比全景声。

相机方面,realme 真我 X50 Pro 前置 3200 万像素索尼 IMX616 与 8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后置四摄组合,分别为 F / 1.8 的 6400 万像素三星 ISOCELL GW1 传感器、800 万像素 F / 2.3 的超广角摄像头、F / 2.5 的 1200 万像素 2 倍光变长焦镜头与用于人像模式的深度传感器。

realme 真我 X50 Pro 5G 国行线上发布会直播:点击观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