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12 11:13

今日3场发布会大撞车 Redmi红魔realme你更期待谁?

熟悉手机圈的朋友都知道,以前两个手机厂商在同一天召开发布会的情况时有发生,这时候就比拼谁的人气更高、营销能力更强了。然而在当前这个特殊时期,你依然能看到类似的景象。 3 月 12 日,Redmi、红魔和realme三大品牌齐齐召开新品发布会,网友直呼:手机圈大撞车了。

Redmi、红魔和realme发布会

具体来说,Redmi将发布的新机是Note9 系列,包含Note9 和Note 9 Pro两款。而据小米印度业务总负责人Manu Kumar Jain在推特上放出的预告,这将是Redmi有史以来最大的线上发布会。

红魔5G游戏手机不用多说,官方已经爆料的差不多了。这款手机会在 3 月 12 日晚 7 点正式发布,骁龙865+LPDDR5 运存+16GB超大运存、144Hz刷新率屏幕、ICE3. 0 风冷液冷双散热设计、300Hz触控肩键、55W风冷涡轮快充等参数顶到极限。

realme真我X50 Pro此前已经在国外发布,具体配置大家也都了如指掌,比如65W SuperDart超级闪充、 6400 万像素鹰眼变焦四摄、骁龙 865 移动平台+LPDDR5 内存+UFS 3.0+Turbo Write+HPB技术等。不过,这场发布会最令人期待的还是价格。官方称,realme真我X50 Pro的起售价为3xxx元,不知道能不能“香”过友商的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