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12 10:29

受疫情影响 HMD调整诺基亚设备升级Android 10路线图

2019 年 8 月,HMD Global公布了Android10 的设备升级表,并承诺会尽可能快的跟进谷歌的发布节奏。正如此前清单显示,Nokia 8.1、Nokia 9 PureView和Nokia 7. 1 先后获得了升级。不过由于受到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该公司不得不对更新路线图进行相应的调整。

Nokia 2.2 Plus等一批设备原定于 2020 年第 1 季度早期获得更新,不过会推迟数月发布。Nokia 3.1 Plus/3.2/4. 2 也会推迟到第 1 季度后期,而Nokia 1 Plus和5.1 Plus推迟到 2020 年第 2 季度。

Nokia 6.1, 6.1 Plus和7 Plus此前计划在今年年初获得系统更新,不过现在要推迟 1 个月以上时间 。HMD Global首席产品官Juho Sarvikas表示,虽然设备的更新时间推迟了 1 到 2 个月不等的时间,但公司会尽快完善推进所有设备的Android10 升级工作。

此外,今天HMD Global还宣布对部分手机型号延长 1 年的安全更新,这无疑是个好消息。HMD Global表示设备的具体上线时间可能还会受到运营商的影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