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2 09:33

增强现实创业公司 Magic Leap 寻求出售,估值或超 100 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2 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AR 创业公司 Magic Leap 正在探索包括出售在内的多种战略选择。目前该公司的融资额已经达到 20 亿美元。

图片来自 magicleap

Magic Leap 正与顾问合作,考虑包括对外出售、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或在在上市前出售大量股份等战略选择。消息人士称,如果 Magic Leap 坚持对外出售,售价可能超过 100 亿美元。

知情人士称,Magic Leap 将 Alphabet 旗下的谷歌和阿里巴巴集团列为其最大投资者,另外还在评估包括 Facebook 和医疗巨头强生在内的大型科技公司的潜在兴趣。

Magic Leap 是一家成立于 2010 年的美国增强现实公司,投资者包括 Google 和阿里巴巴集团。Magic Leap 的主要产品是研发中的头戴式 AR 显示器「Magic Leap One」,该设备旨在通过将光场映射到视网膜中达到增强现实的目的。2016 年《福布斯》估算该公司市值已达到 45 亿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