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3-12 09:21

拼多多收盘跌幅近7% 第四季度营收不及预期

DoNews3 月 12 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 12 日凌晨,美股收盘,拼多多股价报35. 06 美元,大跌6.98。

美股开盘前,拼多多发布了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财报显示,拼多多总营收为107. 927 亿元,同比增长91%,但是并没有达到市场109. 3 亿元的预期。在盘前,拼多多股价一度跌幅达到15%。

此外,财报显示,在非通用会计准则下,拼多多 2019 年全年经营性亏损为59. 81 亿元, 2018 年为39. 58 亿元;全年归属普通股东的净亏损为42. 66 亿元, 2018 年这一数字为34. 56 亿元。拼多多的亏损并没有收窄,而是扩大了。

在电话会中,拼多多CEO黄峥坦言,由于疫情的干扰,将对拼多多第一季度业绩带来负面影响,但是对新一年增长仍持乐观态度,并将继续补贴商家和物流。(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