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2 08:51

苹果因新冠病毒影响无限期关闭意大利所有 Apple Store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2 日消息:据 appleinsider 报道,苹果公司在其意大利官网上发布公告称,由于新冠病毒持续扩散,该公司将无限期关闭意大利的所有 17 家零售店。

苹果公司并未透露将于何时重新开店,仅表示意大利零售门店「将一直关闭到晚些时候」。在零售门店关闭期间,苹果公司将引导用户访问其支持网站以获得电话或网络客服支持。

苹果公司表示:当我们支持遏制和管理 COVID-19 传播的工作时,我们的首要任务仍然是我们所服务社区中每个人的健康和安全。考虑到这一点,我们在意大利的商店将关闭,直至另行通知。我们了解在此艰难时期客户可能需要 Apple 的支持,并且我们将确保我们的在线和电话支持以及在线商店始终对客户开放。我们将密切注意情况,并希望尽快重新开设我们的商店。」

这是苹果公司因新冠病毒而第二次大规模关闭零售门店,此前该公司一度在上个月关闭所有中国门店,但截至本周基本都已重新开张,仅有 4 家除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