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3-11 16:48

2020LPL春季赛3月11日RNG vs OMG比赛视频回顾

英雄联盟LPL春季赛在3月11日的比赛中,第一场比赛就是RNG对阵OMG战队,双方鏖战3局,最终RNG以2比1的比分强势拿下最后的胜利,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今天RNG vs OMG的比赛视频回顾。

2020LPL春季赛3月11日RNG vs OMG比赛视频回顾

>>>>>>点击进入

【RNG 1-0 OMG】

开局icon兰博完成对位单杀,XLB则成功动手上路击杀船长。OMG率先拿下土龙,RNG则控下先锋破掉上路一血塔。

凭借复仇之矛前期的线权,RNG拿下火龙,Xiaohu飞机在吃到大量镀层后发育良好。

20 分钟RNG主动发难击杀两人扩大优势,经济差来到4K。

随后RNG成功rush大龙而OMG打掉水龙止损。RNG利用大龙buff拆掉下路高地。

OMG背水一战主动开团,RNG以飞机一人的代价击杀四人后成功一波拿下第一局比赛。 

【RNG 1-1 OMG】

前期OMG上路强压, 9 分钟凭借峡谷先锋拿下一塔,占据镀层优势,随后持续掠夺资源, 18 分钟经济领先3000!

21 分半OMG利用视野优势强打大龙成功, 1 分钟后小龙团大获全胜,开始全面推进!

28 分钟OMG拿到四龙水龙魂,一波团灭RNG后拿下第二条大龙! 3 分钟后大举进攻,RNG无力抵抗输掉比赛! 

【RNG 2-1 OMG】

前期RNG通过良好的配合多次反扑打开局面, 12 分钟人头比8-1,RNG拿到水火双小龙,优势巨大!

22 分钟管理学发威,RNG携巨大优势中路开团,但被OMG反杀两人!OMG随后进攻大龙,虽然拿到大龙但双方打成 4 换4!

好在RNG恢复迅速,重振旗鼓拿到土龙魂! 29 分钟占据要道抢先拿下大龙,并且击杀OMG两人,斩下远古龙Buff!

31 分钟RNG兵分两路进攻,轻松一波团灭OMG拿下比赛胜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