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1 16:18

网课致iPad国内库存吃紧 苹果为机型追加20%订单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1日 消息:据《日经亚洲评论》报道,受新冠疫情影响,全国中小学纷纷延迟开学,转战线上授课。家长们纷纷抢购平板电脑给孩子在家上网课,这使得iPad库存在中国吃紧。

数据显示,自从 1 月份中国各城市开始严格管制以控制疫情以来,iPad需求一直在旺盛增长。有知情人士称,和疫情爆发前苹果向供应商提供的产量预期相比,该公司已经把上半年最新iPad机型的生产订单提高了20%。 

截至 3 月 11 日,苹果中国官方网上商店显示,10. 2 英寸 iPad 的订单,需要 3 到 4 周才能交付。最昂贵的12. 9 英寸 iPad Pro 需要等上两周。天猫和京东上iPad系列的大部分产品也已经脱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