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1 15:00

钉钉CEO陈航:已覆盖全国14万所学校 1.2亿名学生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1日 消息:今日,钉钉CEO陈航在接受采访时公布数据称,近一个月来,已有全国 14 万所学校、 290 万个班级在钉钉开课,覆盖全国 30 多个省份的1. 2 亿名学生,全国 350 万人民教师在钉钉上直播上课。

昨日,有大量网友反映称,钉钉出现了上网课黑屏等问题。对此,钉钉表示,已满血复活,扛到了最后,没有想到还是摔了一跤。据悉,针对本次疫情,钉钉已经连续在阿里云上扩容十几万台云服务器,并且升级了在线课堂直播功能。

针对“学生给一星”的问题,陈航表示,可以理解,小孩子天性喜欢玩,自己会努力做好在线课堂,虚心接受小朋友们的意见,希望到那时,小朋友们能够把五星一次付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