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1 14:58

苹果、谷歌等多家科技巨头前往白宫商讨新冠病毒问题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1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Facebook、谷歌和其他科技巨头将于周三前往白宫,并将会见来自不同政府机构的官员,讨论新冠病毒疫情问题。

据福克斯商业报道,其他大型科技公司也被邀请派出代表,包括亚马逊、微软和推特。他们将与卫生与公共服务部、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和美国劳工部等部门的官员会面。这些公司和政府代表将“讨论他们的行业和美国政府之间涉及新冠病毒问题协调工作和信息共享”。

目前,苹果和其他硅谷巨头已经在用各种方式抗击疫情。本周,对于受影响严重的城市,苹果公司会让员工选择在家办公。此外,苹果公司还取消了三月份的产品发布会。

更早之前,谷歌将Google I/O 2020 变成一个线上会议,而Facebook的F8 开发者大会和微软MVP全球峰会受疫情影响取消。(cultofmac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