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11 15:00

iOS 14新功能抢先看 Apple Pay即将支持支付宝付款

在移动支付领域,微信支付与支付宝已经成为人们的必备。虽说iOS中的Apple Pay足够简单易用,但除了某些可以使用POS机支付、以及线上支付的场景外,Apple Pay还是无法成为广大国内用户的首选。

Apple Pay

不过从iOS14 开始,Apple Pay或许会成为更多iPhone手机用户的常用功能。近日据外媒报道,苹果将在iOS14 系统中提供对支付宝的支持,也就是说广大iPhone用户也能通过调用Apple Pay,来满足日常的支付场景。

除支持支付宝外,iOS14 还有诸多新功能。全新的壁纸管理功能,可以将壁纸进行更精细的分类,诸如“地球和月球”、“花朵”等分类,都将出现在iOS14 中。另外,iOS14 也会支持更多的辅助功能选项,不但摄像头支持检测手势,音频调节功能也会改善AirPods或EarPods对听力损失人群的影响。

总的来看,iOS14 的更新还是很大的,这也让我们更加期待今年的WWDC大会,不知道苹果又将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点评14个热门的搞钱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