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1 11:50

提前泄漏的 iOS14 代码显示支付宝将支持苹果 Apple Pay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1 日消息:据 9to5Mac 报道,根据提前泄漏的 iOS 14 代码,支付宝将在 iOS 14 中支持 Apple Pay。

报道称,支付宝将会在 iOS 14 中支持 Apple Pay,但 9to5Mac 没有具体解释如何支持,猜测未来 iOS 14 打开「钱包」应用或可方便地使用支付宝进行线下(或在线)付款。

另外,在 iOS 14 中将会有新的辅助功能,包括让听力障碍人士通过设备的震动反馈感知到火灾警报、门铃甚至是婴儿哭泣声等声音。

iOS 14 中墙纸也有新变化,墙纸将按照「地球和月亮」、「花朵」等进行归类,并在系统设置中支持第三方墙纸应用。

为了进一步推广 Shot on iPhone 活动,苹果还将在新系统的照片应用中集成相关摄影挑战任务(#ShotoniPhone),用户可以在应用中提交和查看挑战结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