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1 10:32

GDC 2020 游戏开发者大会将于 3 月 16 日开启免费线上直播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1 日消息:此前游戏开发者大会(GDC)组织方宣布,由于受新型冠状病毒引发肺炎疫情的影响,原定于今年 3 月 16 日至 20 日举办的大会将延期举行。

图片来自 GDC

今天 GDC 的组织方在官网宣布:「在收到诸多 GDC 2020 活动方和演讲者的要求后,我们决定自 3 月 16 日至 20 日进行免费线上直播,播放演讲者已经录制好的内容。」

其中 GDC 的独立游戏节和游戏开发者选择奖颁奖典礼也将从 3 月 18 日(星期三)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5 点(美国东部时间晚上 8 点)开始在 GDC 的 Twitch 频道进行直播。

另外,此前微软公司表示由于担心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将退出 GDC 2020 游戏开发者大会改为线上直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