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1 09:44

谷歌建议所有北美员工在家办公 以降低感染新冠病毒风险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1日 消息:谷歌周二表示,如果工作允许,建议其北美地区的所有员工在家办公,目的是将新冠病毒的传播风险降到最低。新的建议是对旧金山湾区员工类似指导原则的扩展。

到目前为止,大多数科技公司都将在家办公的选择限制在美国的特定地区。

据报道,谷歌周二向数万名北美员工发送了一份备忘录,建议他们至少在 4 月 10 日前采用远程办公的方式。

另外,谷歌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出于谨慎”,暂时禁止在其平台上发布医用口罩广告。

谷歌表示,它正在建立一个covid19 基金,该基金的用处包含了如果所有员工和供应商临时出现感染病毒症状或因隔离而无法上班,他们都可以请带薪病假。(reuter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