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1 09:33

麻省理工学院本学期剩余课程将转向采用网上授课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1日 消息:麻省理工学院校长L. Rafael Reif在给学校的一封信中表示,学校将在本学期剩下的时间里把所有的课程都转移到网上授课,以减缓新冠病毒的传播。

在采取这一措施后,从 3 月 16 日(星期一)到 3 月 20 日(星期五)的所有课程都取消了。因为接下来的一周是春假,这将允许教师和讲师两周的时间来组织一个完整的在线教学进行过渡。

此外,大学生不应在春假后返校。住在麻省理工学院宿舍、兄弟会、女生联谊会或独立生活小组(FSILG)的本科生必须于 3 月 14 日(本周六)开始打包离校。并要求本科生在 3 月 17 日(星期二)中午之前离校。

值得一提的是,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日前也取消了本季度最后两周的现场授课,改为在线授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