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1 08:53

马斯克:正在美国中部为特斯拉 Cybertruck 电动皮卡工厂选址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1 日消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表示,正在为 Cybertruck 超级工厂选址,地址会在美国中部。该工厂也会为美国东海岸地区生产 Model Y。

特斯拉电动皮卡 Cybertruck 于去年 11 月 21 日在洛杉矶 SpaceX 火箭工厂正式发布。据官方介绍,Cybertruck 三电机版续航可达 500 英里(805 公里),将于 2021 年晚些时候上市。马斯克曾表示,Cybertruck 最初的订单超出了预期。

图片来自 Tesla

特斯拉一直在迅速扩大其制造业务。该公司目前在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工厂生产大部分电动汽车,在内华达州里诺的工厂生产大多数电池。特斯拉最近还开始在上海的超级工厂生产,并正在柏林建造新工厂。

另外,昨日特斯拉 CEO 马斯克在社交媒体发文称,特斯拉第 100 万辆车下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