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3-11 08:30

滴滴获保险牌照 滴滴什么时候推出保险?

3月11日消息,根据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的公告,批准现代财产保险公司增加注册资本金1,116,666, 666 元人民币,同时根据该公司披露的最新股权结构显示,迪润(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将持股32%,迪润科技则由厦门市全桔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持股70%,这被认为是滴滴间接获得了保险牌照。

在这次现代财产保险的股权结构表中,看到联想控股和迪润科技两家公司持有股份数量一样,均为32%,并列第二大股东。

不过以上信息均来自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的公告,滴滴公司官方暂时未对“获得保险牌照”的说法发布正式的公告说明。滴滴公司近日还推出跑腿类业务,暂时在杭州、成都两个城市上线,滴滴代驾司机担任首批跑腿员,为社区居民提供生活物资的代买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