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0 21:22

黑鲨官方发布致歉信:「腾讯黑鲨 3 Pro」开售时间延期至 3 月 27 日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0 日消息:今天下午,黑鲨游戏手机官方微博发布致歉信,宣布腾讯黑鲨游戏手机 3 Pro 开售时间由 3 月 17 日延期至 3 月 27 日。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 3 Pro 于今天上午 10 点开启预售,8GB+256GB 版售价 4699 元,12GB+256GB 版售价 4999 元,预售开启后迅速售罄。

黑鲨方面表示:「由于腾讯黑鲨 3 Pro 备货不足,严重影响了广大鲨粉的消费体验。对此我们深感愧疚与歉意!十分感谢大家对黑鲨的支持与喜爱,我们将全力提拉产能,现将『腾讯黑鲨 3 Pro』开售时间延期至 3 月 27 日。」

据官方介绍,黑鲨游戏手机 3 Pro 搭载高通骁龙 865 移动平台,支持 5G 和 Wi-Fi 6 双通道并发,电池容量为 5000mAh,支持 65W 闪充,配备 7.1 英寸 2K+ 分辨率屏幕,支持 10bit 色深及 90Hz 刷新率和 270Hz 触控采样率,并且通过了 HDR10+ 认证,可通过 MEMC 插帧技术优化游戏帧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魅族21 Pro发布:里程碑意义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