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10 17:28

小米王腾:每发一款新品 小米10系列就更香一次

近期,新旗舰频发。从 2 月份的小米 10 系列,三星S20 系列,iQOO 3 5G,再到刚刚发布的OPPO Find X2 系列、vivo NEX 3S 5G,让人应接不暇。

今天下午,vivo NEX 3S 5G发布会结束后,Redmi产品总监@王腾Thomas 在微博上感慨:“有没有发现:每发一款新品,小米 10 系列就更香一次。 ”

按照他的意思,应该是同价位的没有小米 10 系列均衡全面,产品力接近的售价太贵。相比之下,小米 10 系列 3999 元起售价反而显得“便宜”。

此前,雷军表示:“小米品牌手机已放下对价格的限制,不惜一切追求极致体验,全力以赴冲击高端市场。”不过,他也强调,小米依然会坚持“定价厚道”的企业价值观。卢伟冰则则表示,“性价比”就可以彻底交给Redmi了。

雷军还透露,工厂复工速度正在加快,估计再有一两周就恢复正常生产了,相信小米 10 供应会越来越好。

当前,小米10 Pro 12GB+256GB、12GB+512GB版已开启全款预售,售价分别是 5499 元、 5999 元,提供珍珠白和星空蓝两种配色。

小米 10 下一轮发售时间是 3 月 13 日上午 10 点,8GB+128GB版售价 3999 元,8GB+256GB版售价 4299 元,12GB+256GB版售价 4699 元。

到 3 月中下旬,还有Redmi  K30 Pro、Realme X50 Pro、努比亚红魔5G、华为P40 系列等。

和小米 10 系列相比,你觉得哪款旗舰最值得推荐和购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