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0 16:56

SOHO中国停牌 黑石集团提出拟以40亿美元私有化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0日 消息:近日,有外媒报道称,黑石集团正与SOHO中国就私有化事宜进行谈判。黑石集团提出报价为每股6港元,交易价值40亿美元。据悉,预计交易事宜将在未来数周内宣布。

受此影响,今日SOHO中国股价在停牌前暴涨37.58%,报4.1港元,成交额为2.98亿港元。

资料显示,SOHO中国成立于1995年,由潘石屹和其夫人张欣联手创建。目前,潘石屹及其夫人持有该公司63.93%的股权,在与黑石达成交易后仍将保留少量股份。

据SOHO中国 2019 年上半年财报显示,SOHO中国实现营业额约为8. 89 亿元,同比上升约11.8%;实现公司权益股东应占净利润约人民币5. 65 亿元, 2018 年同期约为人民币4. 06 亿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