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3-10 16:24

淘宝回应崩了 淘宝官方是怎么回应的?

3月10日上午,有网友通过社交平台反应淘宝手机App出现无法登录,页面刷新不了等异常情况,疑似是“崩了”,对于淘宝官方很快在中午进行了回应。

淘宝官方回应“崩了”:感受到大家剁手的热情了,内心不崩,一切就好!对淘宝的爱来的更猛一些吧。我们准备好了!

近期由于不少学生、上班族要求在家学校和远程工作,已经有多款APP产品先后出现服务器故障等情况,包括学习通、钉钉、咪咕,甚至是QQ群在近期都出现过登录异常情况,大多数出现这些问题都是因为短时间内有大量用户登录导致。多款APP产品也在出现问题后很快修复,保证用户可以正常使用。

不过网友还调侃,“双11”和春节都没有让淘宝崩过,居然在这次“宅家”办公学习会让淘宝出现问题,看来大家都很遵守要求,基本上没有出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淘宝下场做MCN,谁将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