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3-10 16:12

工信部装备工业一司就产品一致性问题约谈特斯拉

【TechWeb】 3 月 10 日消息,据工信部官网显示,今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一司针对特斯拉Model  3 车型部分车辆违规装配HW2. 5 组件问题约谈了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责令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按照《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立即整改,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生产一致性和产品质量安全。

日前,数十位国产Model  3 车主称自己买的国产Model  3 整车控制器代码与环保信息随车清单标注上存在不一致的情况。

该事件曝光后,特斯拉官方微博于 3 月 3 日对外发布了“关于中国制造Model  3 环评清单问题的说明”,称将按计划陆续为控制器硬件为HW2. 5 的中国制造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  3 的车主提供免费更换HW3. 0 的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