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10 15:58

NEX 3S 5G手机支持6大5G频段:国内外N1/N3/N41/N77/N78/N79无压力

2020 年国内发布的智能手机大部分都要上5G了,而且是5G SA/NSA双模必备,这点已经没什么疑问了。最近争议较多的是5G频段,支持的频段越多当然是越好了,vivo刚刚发布的NEX 3S 5G就支持了 6 大5G频段,国内外兼顾。

硬件配置上,NEX 3S 5G手机使用的是骁龙865+X55 基带的组合,所以性能及5G双模支持上跟其他骁龙系5G手机没区别,主要差别是在5G频段上。

根据vivo公布的信息,NEX 3S 5G手机支持 6 大5G频段,包括N1、N3、N41、N77、N78 及N79。

在这些5G频段中,国内不可少的是N41、N78、N79 三种,其中N41 是移动专属,N78 是联通、电信通用频段,N79 是移动及广电在用的5G频段。

在海外,N1、N3 是之前WCDMA、GSM/LTE在用的频段,未来升级后也是主要的5G频段,而N77 更是欧洲通用的5G频段,对海外旅行很重要。

还有个N28 频段,是700MHz低频段,未来主要是广电网络的5G有可能使用,其他运营商支持的可能不大,所以N28 频段不在大部分5G手机的频段支持内。

总之,在5G频段支持上,NEX 3S 5G手机支持了国内外主流的频段,未来全球旅行是可以保证5G使用的。

此外,NEX 3S 5G手机还支持双卡双待单通,支持5G+4G,不过数据卡才可以注册5G网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