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0 15:41

三星显示器请求越南免除对700名韩国工程师强制性隔离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0日 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三星电子和苹果公司的屏幕供应商,三星显示器(Samsung Display)已经请求越南免除对其 700 名工程师的新冠病毒强制性隔离。三星称,这些工程师需要为新智能机屏幕的生产作准备。

由于韩国是严重的疫情国家之一,越南已经下令要求对从韩国入境的人员进行 14 天的强制性隔离,以遏制病毒的传播。这对三星无疑是一个重大的打击,该公司可以说是越南最大的外国投资者。

三星显示器在越南运营着一座工厂,为三星、苹果以及华为的智能机生产智能手机OLED屏幕。

知情人士称,每年的这个时候,三星显示器都会从韩国派出工程师到越南,为下半年发布的新产品作准备。

三星电子旗下的三星显示器正在与越南政府进行谈判,内容是如果从韩国来的工程师提交体检报告,让他们免除隔离。(reuter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